:::

放心窩實現可以放心養老 放心育子的生活圈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放心窩實現可以放心養老 放心育子的生活圈

放心窩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台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」孩子是一切的開始,他們生活照顧無依、學業上無助、人和人相處無序。引動老師的陪伴,引出家長走出家門陪同老師陪伴社區的孩子。繞著孩子,志工和家長彼此陪伴,又成為社區志工,陪伴了其他家庭和老人家。開始的一點點人助,促發了家長互助,希望成為共助自助的社區,告別傳統困難社區只能靜待外界資源的宿命。

「台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」所有的核心作為是”陪伴”! 不強調專職老師,希望用多元的、志工的、輪流的方式充實人力;期待社區自助,進一步引動社區內或社區間的共助。

放心窩提供課業協助、供餐、多元活動,連結社區資源,更有系統地面對社區、家庭、孩子的各種問題與需求,主要針對弱勢、外籍配偶的孩童,給予課後的照護,台灣厚道社會服務聯合會也給予經費上的支持。

[部分原文出處:台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]

 

配合單位

-台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

-社團法人台灣厚道社會服務聯合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