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不丹腦麻藝術家 佩瑪 • 策林 個人作品展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不丹藝術家  佩瑪策林(Pema Tshering ) 六歲被診斷出罹患腦性麻痺,疾病導致他無法自由活動雙手,於是開啟了他「足藝」之路,用他的「腳」創造藝術,不僅是繪畫、木雕還有充滿挑戰極為細緻的刺繡作品等。

18歲時不丹皇太后被他的作品打動,資助他到不丹國內知名的藝術學校Institute of Zorig Chusum接受藝術教育, 佩瑪策林跨越疾病的限制,用「足藝」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這些作品經不丹文化局批准, 由佩瑪 策林親自帶來台灣展出, 實屬不易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與選購,義購所得將全數捐給佩瑪 策林。

展出地點: Hi-Q褐藻生活館
展出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-1

 

義購作品登記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JgwRdEqireTRz67R8

義購作品聯絡資訊
聯絡人 : 社團法人台灣厚道社會服務聯合會  李紹嘉     
電話   : 02-2747-0006#162

匯款及ATM轉帳資訊

匯款帳戶: 社團法人台灣厚道社會服務聯合會

匯款銀行: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  汐止分行

匯款帳號: 451-02000036963

 

 匯款後敬請來電告知您匯款帳號末五碼、大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,以便本會開具捐款收據。
 

主辦單位: 台灣厚道社會服務聯合會 

協辦單位: Hi-Q中華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行銷-不丹腦麻木雕達人作品展-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