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2.10.20國立海洋大學第一屆「厚道服務獎」頒獎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台灣厚道社會服務聯合會本著回饋社會、推賢揚善的精神,鼓勵學生在學業上精進之外,也希望學生能發揮社會關懷與服務的精神。

因此於2021年8月在與Hi-Q中華海洋生技(股)公司在國立海洋大學發起「厚道服務獎」,並邀請熱心校友、校友企業及校友會共同支持設立厚道服務獎學金,希望藉此拋磚引玉、鼓勵學生,力行誠懇寬厚樂善好施,積極參與社會服務,以一己之力為社會帶來良善的循環共同關懷社會,傳遞台灣最美的厚道精神。

第一屆「厚道服務獎」的頒獎典禮於10月20日位晚上在Hi-Q褐藻生活館舉行。由校長及各校友會會長頒獎。共計有11位同學獲得個人獎,以及6個社團獲得團體獎的殊榮。

看到學生以學校為出發點,將「厚道精神」傳遞到每個角落,身體力行傳遞愛與關懷的成果令人相當感動。


團體合照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所有參與同學大合照)
個人獎得主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厚道服務獎個人獎得主大合照)
董、總與校長合照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海大許泰文校長(左二)與Hi-Q張永聲董事長(左一)、王玉玲總經理、(右一)、台灣厚道服務聯合會陳樹人秘書長(右二)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