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唐寶寶帶著陶笛疫起旅行音樂會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由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22年3月19日 於台中舉辦的“唐寶寶帶著陶笛疫起旅行音樂會”是全球第一個由唐寶寶們所組成的樂團舉辦的音樂會,現場透過網路連線全球有兩千多個單位在看他們的表演。

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,這些慢飛天使克服先天身體的不適,心臟病、肌肉張力不足在吹奏演奏樂器時,比一般人多千百倍的時間在練習,才能有完美演出。隨著音樂搖擺與演奏, 他們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與林啟通老師19年來不收費的義務教學真是令人感動不已. 節目還穿插家長「爸媽別逃樂團」的演出,讓這群勇敢面對人生不圓滿的爸媽,用最大的愛心陪伴孩子, 也吹著陶笛安慰療癒彼此,讓我們在音樂中看到幸福。

我們的社會中有許多願意付出、不求回報的菩薩,默默地用自己的力量,用愛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,讓人佩服和值得學習,也鼓勵著我們一起分享愛!感謝Hi-Q同仁與事業夥伴、愛心夥伴們參與這場音樂饗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