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

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!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、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

逾4543戶摸黑...桃園今第3個行政區停電 台電揭兇手是牠

韻律之秋 九月假日音樂會琴悠揚

李金韋希望以音樂傳遞快樂與希望。主辦單位/提供
李金韋希望以音樂傳遞快樂與希望。主辦單位/提供

即將告別熱浪的盛夏,迎接美好的金秋時節,誠摯邀請您一同來聆賞,由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、台灣厚道社會服務聯合會主辦的「假日公益音樂會」,每週六晚上七時至八時,於Hi-Q褐藻生活館舉行。

九月由4位身心障礙藝人以樂會友,9日「街頭好聲音」-李金韋、16日「二胡音樂家」-曾宜臻、23日「薩克斯風王子」-邱聖凱、30日「星兒音樂家」-陳冠文。

李金韋因青光眼而導致視神經萎縮,目前只剩右眼可見微弱光影,喜愛音樂的他不願就此放棄,經過不斷嘗試及努力,自己摸索學習。擔任街頭藝人表演,想分享自己的音樂經歷,傳遞希望與快樂給更多人。

自幼失明的胡琴演奏家曾宜臻,在台中啟明學校師從周進成老師學二胡,曾至歐洲、澳洲、美加、日本、新加坡、中國大陸表演,1995年參加國際展能節,獲32國選出「最佳表演藝術獎」。持續精進胡琴藝術、樂隊合奏藝術和指揮藝術,以音符揮灑出彩色人生。

邱聖凱患有中度智能障礙及妥瑞氏症,學習音樂的路上,比一般人付出更多時間和努力,克服困難擁有16張街頭藝人證的他,不但有獨力自主生活的能力,也找回自信與笑容。藉著輕快的音符,將對生命的熱忱,轉化成歡樂的能量散播各個角落!

陳冠文2歲被診斷為中度自閉症,語言表達理解困難,學習過程艱辛。但自幼即展現音樂天份的他,不放棄練習,一次次突破先天限制,在音樂比賽中嶄露頭角。舞台上冠文表達了對音樂的熱愛,並且熱心公益投入慈善活動,希望用自己的音樂打動在場每位來賓的心,並帶給大家快樂和感動。

秋風颯爽的季節,歡迎和家人朋友參與公益音樂會,共同沈浸悠揚樂音中,並給予身心障礙音樂家們溫暖的鼓舞。

曾宜臻用二胡溫暖傳遞感謝心情。主辦單位/提供
曾宜臻用二胡溫暖傳遞感謝心情。主辦單位/提供

邱聖凱將對生命的熱忱,轉化成歡樂能量散播。主辦單位/提供
邱聖凱將對生命的熱忱,轉化成歡樂能量散播。主辦單位/提供

陳冠文期待自己的音樂能打動人心。主辦單位/提供
陳冠文期待自己的音樂能打動人心。主辦單位/提供

街頭藝人 音樂會

相關新聞

國健署健康飲食3大技巧 避免「假蔬菜」讓蔬菜攝取量不足

現代人工作繁重、工時也長,雙薪家庭更是辛苦,只有休假日才能好好休息。平日為了節省時間求方便,多數人都是外食族,一天當中總會有一兩餐在外面買著吃,當外食族在吃自助餐或是買便當時,多少會考慮如何達到均衡飲食,或是一日五蔬果、311法則。國健署特別透過臉書粉專「食在好健康」分享健康飲食3大技巧,順便提醒國人應多加留意「假蔬菜」,以免蔬菜攝取量不足。

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

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,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,餐飲、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,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。由於...

嘉義規模5.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

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.5地震,地震測報中心表示,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,力量於...

出門小心!7縣市大雷雨來了 慎防劇烈降雨、雷擊及強陣風

大雷雨來了,中央氣象署下午14時59分針對雙北等7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警戒區域: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新竹縣、新竹市、桃園...

今晚西半部轉雨 明起各地防劇烈天氣北台驟降10度

中央氣象署預報員劉宇其上午指出,明天起受鋒面影響,明後各地開始有局部大雨,尤其西半部要留意局部大雨,宜蘭及花蓮要留意短延...

水情吃緊?氣象署:今年梅雨量正常至偏少、氣溫偏暖

中央氣象署預測,今年春季(2至4月)平均溫度為1951年以來的第2暖,整體雨量值則偏少,僅約氣候值8成;接下來梅雨季(5...

商品推薦

udn討論區

0 則留言
規範
  •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,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,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,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張貼文章。
  • 對於無意義、與本文無關、明知不實、謾罵之標籤,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下標籤。
  • 凡「暱稱」涉及謾罵、髒話穢言、侵害他人權利,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、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。不同意上述規範者,請勿張貼文章。